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阿里这一炮“支付鸨”我服!【原创】

2017-01    来源: A+

    好吧,这个普普通通的周一,在姐打开微博那一刻,猝不及防地就变成了“周一见”。老公跟支付宝干起来了?支付宝卖淫什么鬼?我发誓,第一感觉不是老公喝大了玩嗨了(捂脸)。迅速打开某搜索引擎一窥详情,哎呦我去,傻老公你不是又被人家当枪使了吧。事实证明,还真的是。支付宝一句“我们不一样,我们能第一时间处理不良信息”,妥妥滴揭开真相。艾玛阿里,城会玩!

    虽然支付宝的这次动作被各界痛批炒作,“色情营销”“低俗无脑”“只要钱不要脸”什么难听词儿都用上了,但是姐不得不说,马爸爸为了还愿他的社交之心,这套路研究得也真了,这劲头儿还是值得点赞的。人都说马云成功的背后,站着成千上万的女人。嘿我还就不怕你说,哥就是站在同胞的肩膀上了,怎,么,了!你行你也来啊!所以啊,陈欧捧着聚美迎上去了,但是马云之不可超越,就各种社交平台秒杀不了QQ,一样的吧。之前阿里搞旺旺、来往,我们就能感觉到马云想做点什么,后来的陌陌、微博,这意图也就十分明显了。这次的“支付鸨”,绝对是门儿清之后发的大招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美女效应最大化。买个菜、搭个车都是美女比较受优待好不好?各种妹妹各种校花各种网红都是怎么火的?不全看着一张脸呢吗?什么QQ聊天室、微信摇一摇,更甚是陌陌约炮,哪个不是冲着美女去的,各大社交基本上也都是靠这个起家的(姐总说大实话)。一个美女头像,一旦进入附近的人,蹭蹭蹭一排男人搭话。这次支付宝的日记“圈子”基本上可以总结为马云的女人们的圈子。全是支付宝用户没错,而且全是学生妹和小白领,基本上年龄层可以锁定在15岁到35岁之间吧,男人们最喜欢多大的妹子这你就别问我了。别说爆乳装蕾丝内了,就是一个普通的45度角小自拍,我敢说也不可能无人问津。哪里有美女哪里就有人气,美女来了用户还用愁吗?

    其次,虚荣心效应最大化。说到这个,我们有必要先来了解一下传说中的“芝麻信用”是什么。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支付宝圈子的游戏规则:只有芝麻信用分超过750分的人才能在圈子里进行互动。这意味着什么,除了美女们,只有每天刷刷刷,刷钱的筒子们,才有资格来评论啊!女同胞们这下可以看尽家里男人了,私藏小金库造进这里面也不是没有可能哦!这个等级划分跟QQ等级,游戏等级,在姐看来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一样是放大虚荣心效应,让用户有等级区分的三六九等。等级越高,“地位”越高,在圈子里的待遇也就不一样,美女的回应率自然也就不一样了。

    最后说句公道话,别的我们不说,不说色情擦边球,不说低俗营销,不说老公又一次无辜地被马云爸爸当了枪,只说支付鸨抓住当代社交营销以上两点特性,姐就给一个大写的服!大家看看周围的人,再想想自己,家里工资都谁拿着?大事小情最后谁拍板?每个小家的核心是不是都是女人。

    公开显示,截至昨晚10时,支付宝页面已有670万人看过校园日记圈子,587万人看到白领日记圈子,且浏览人数在迅速增长。

    阿里崛起充分阐述一个事实:得女人者得天下。

    这事儿你还能不服吗?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