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2016年11月29日股市风向标(前瞻版)

2017-01    来源: A+

    【】

    银监会就衍生工具交易对手违约资产计量规则征意见:为增强交易对手信用风险资本监管的有效性,推动提升衍生工具风险管理能力,根据2014年3月巴塞尔委员会发布的《交易对手信用风险计量的标准方法》,银监会起草了《衍生工具交易对手违约风险资产计量规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银监会将根据各界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适时发布。

    局:10月我国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1955亿元:10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收入13074亿元,支出11120亿元,顺差1955亿元。其中,货物贸易收入11568亿元,支出8206亿元,顺差3362亿元;服务贸易收入1506亿元,支出2913亿元,逆差1407亿元。

    武汉11月查处32家开发商违规售房:武汉市房管局日前公告了最新一批房企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武汉华虹等2家开发商违规售房,被记扣信用分。截至目前,武汉已有32家开发商因违规售房被房管部门查处并扣分,问题主要集中在违规收取预订款、捂盘销售等。

    大商所:铁矿石品种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至10%: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结算时起,大商所将铁矿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8%,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至10%。

    郑商所调整菜油、菜籽和白糖交易保证金标准: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11月30日结算时起,菜油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7%,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5%;菜籽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20%,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10%;白糖1701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7%,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5%。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