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产销对接成功签订5千万元意向采购金额,昭阳苹果成最亮眼风景

2021-09-29 16:06    来源: A+

9月27日,以“产销对接畅通渠道 助推产业惠农助农”为主题的昭阳区2021年高原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云南昭通市昭阳区昭鲁驿站启动。

产销对接会由昭阳区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主办、云南立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万果园--万果会协办。昭阳区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局长魏龙清在活动中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昭通苹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昭通苹果产业发展情况此次活动情况:“昭阳区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重点是搭建好平台,积极与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齐抓共管,精心组织,优化服务,加强供需对接,积极开拓市场,加快高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成功签订5千万元意向采购金额。

昭阳苹果成为众多农特产品中最亮眼的风景。

来自全国的相关专家和渠道商,对昭通苹果、马铃薯、天麻等高原特色农产品进行了推介、分享,特别是对昭阳苹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png

据介绍,昭通苹果被列为“中国南方优质苹果商品生产基地”,荣获中国最有影响力十大苹果区域公用品牌、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称号。昭阳区有34家标准的苹果种植基地达20万亩,此次2021年高原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的举办让很多采购商再次看到了昭通苹果在未来市场发展的潜力。加强了昭通苹果种植产地与销地的沟通和联系,为昭通苹果辐射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昭通苹果甜蜜蜜,我为昭通苹果代言”。来自北京的客商王先生说:“对昭通苹果的品牌已经闻名已久,今天参加对接会,通过宣传片、领导介绍、现场品尝等方式,感觉不虚此行,接下来将会和昭通本土苹果企业深入洽谈、签约,力争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2.png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程述汉,京东7鲜美食生鲜超市、供应链中台顾问——沈家实,河南链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CEO刘水生、农业农村部品牌及可追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MBA校友导师、北京真农本穑董事长梅强等行业专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为昭通苹果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产销对接会承办方,云南立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清表示:昭阳优质的苹果、马铃薯、花椒、冷凉蔬菜,让我们昭阳本地企业有信心也有底气推荐给大家。我们将将竭尽所能,通过产销对接,合作共赢,服务好本地企业和采购商,并通过我们公司源代码开发的“发现昭阳”电商平台,把昭阳高原特色农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