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预售泰国5天订单破万!欧拉好猫风靡女性圈层有何秘诀?

2021-12-09 15:25    来源: A+

“第一眼看你觉得不太顺眼,谁想到后来关系那么密切……”这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简直就是我和闺蜜关系的真实写照。我的性格比较温柔安静,闺蜜则是个公认的酷girl,但性格的不同,完全没有阻碍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甚至连买车我们都想要一起买“闺蜜款”。

【图注:欧拉好猫】

【图注:欧拉好猫GT木兰版】

符合女性审美的车,本就属于“珍稀动物”,何况我和闺蜜的喜好有些差异,看了很多车都未能达成共识。机缘巧合下我们了解到,欧拉品牌是“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SO,我和闺蜜决定碰碰运气。首先必须得夸一波,欧拉在女性市场里的号召力的确不是一点点,尤其是欧拉好猫,不仅在9月收获了5085台傲人销量,夺冠10万元以上A0级BEV市场,更在泰国收获5天预售订单破万的卓越战绩,这样的宝藏座驾我和闺蜜当然不能错过。

一个甜一个飒,颜值属性拉满

没有女孩子能够抗拒高颜值的诱惑,我和闺蜜自然也不例外,但由于性格的差异,我们的审美点有些不同,就我来说,甜美圆润的形象更得我的青睐,而欧拉好猫正是如此。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加持下,欧拉好猫精致可爱,时尚气质满满。前脸圆形的猫眼LED大灯,炯炯有神恍若真的小猫咪一样灵动;流线型车身加上自由舒展的线条,则突显出整车的柔和气质,带流水效果的尾灯潮流感拉满,这样一只颜值爆表的“小猫咪”谁能不爱呢?

【图注:欧拉好猫】

与欧拉好猫的软萌气质有些不同,欧拉好猫GT木兰版则浑身充斥着一股炫酷的“辣妹”气质,前脸L型猎装獠牙装饰、运动尾翼和红黑撞色轮毂等独特设计都拉满了整车的运动时尚感,这与闺蜜向来个性十足、有棱有角的生活态度完全契合,也难怪闺蜜第一眼便直呼:灵魂伴侣找到了!

【图注:欧拉好猫GT木兰版】

高智能属性加持,解锁舒适驾驶体验

除了颜值,欧拉好猫和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智能水平也给了我们惊喜。先看欧拉好猫,ORA Pilot超过14项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它拥有了全场景下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能力,能够在驾驶过程中的每一步,给予我最大的助力。

比如面对倒车难题,就到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大显身手的好时机,在12颗雷达探头,6颗摄像头的加持下,坐在车里的我能够时刻享受到“上帝视角”,将车辆周边情况完全掌握,倒车入一把成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图注:欧拉好猫】

再看欧拉好猫GT木兰版,它为都市女神量身定制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其中,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配备了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这样一来,我们逛完街手里提着一大堆东西时,只需要抬抬脚后备箱就能自动打开,简直不要太方便。此外,其还能够开启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设置,长期驾驶也完全不会感到疲惫,又酷又飒的小猫咪还如此贴心?闺蜜的梦中情车实锤。

【图注:欧拉好猫GT木兰版】

欧拉好猫外表甜美温柔,智能卓越能够最大程度助力我的行车之路;欧拉好猫GT木兰版外表酷飒运动,增益BUFF可以给予闺蜜更舒适、更便捷的高阶驾驶体验,毫不夸张地说,这两款车就是为我和闺蜜量身定做的完美座驾,而且,眼下入手这两款车还有喵式三重礼,话不多说,我们先冲了!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