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闪电交车怎么看?魏牌玛奇朵DHT-PHEV车圈典范实锤

2021-12-20 14:24    来源: A+

今年元旦假期怎么过?如果你前几天这么问我,我会回答:大概率在家瘫着,因为新车还没到手,如果你今天问我,那必然是约上两三好友,来场跨省旅游,一同去网红景点打卡,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之所以计划有变,全都是因为新车到手,魏牌玛奇朵DHT-PHEV这波闪电交付是真的牛。

柠檬智能DHT加持,开启一流驾驶体验

除了交付速度带来的惊喜,实际驾驶后,我只想说:玛奇朵DHT-PHEV简直是个惊喜制造者,通过柠檬智能DHT的强效加持,实现了全场景&全速域下快顺静省四大优势。

座驾的续航和油耗一直是我最关注的方面,怎样形容玛奇朵DHT-PHEV的续航和油耗?那就是“跑得远”和“吃得少”,它拥有纯电续航里程110公里,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超1000公里,领先业界同级车型,元旦跨省旅行稳了。

另外,玛奇朵DHT-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8L,在亏电状态下,也有着4.4L/100km的绝佳低油耗表现,省油达人称号实锤,而省油=省钱,这样一来,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玛奇朵DHT-PHEV还能带来纯电般的驾驶感受,对启动、市区巡航、市郊工况、高速巡航、高速超车等十余种工况进行了运行模式的优化,通过双电机的调速使离合器在无滑磨状态下实现发动机的介入,模式与模式之间的切换十分顺畅,从这几天的驾驶感受来看,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切换过程中的顿挫感,舒适程度满分。

咖啡智能平台赋能,智能趣味驾驶一触即发

每天下班都是顶着一身疲惫感,如果只是单一的驾驶,怕是这份消沉会持续到家,但玛奇朵DHT-PHEV在咖啡智能平台与车规级芯片高通8155的赋能下,让驾驶也变得趣味满满,配有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以及G挡智能空间,与我热衷智能互联的生活习惯十分契合。

此外,我之前很少开车,虽然自恋认为驾驶技术还不错,但经不起现实的考验,而玛奇朵DHT-PHEV具备的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便成为了出行利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每个功能都不是摆设。就拿FCW前碰撞预警为例,昨天下班道路特别拥堵,我特怕一不小心追尾前车,于是开启了FCW前碰撞预警,车辆根据本车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判断是否存在潜在碰撞危险,如果有,就会第一时间警告,防患于未然。

值得一提的是,玛奇朵DHT-PHEV拥有免摇号上绿牌、免购置税、不限行,以及部分城市优惠停车等福利,入股不亏。眼下,我真的无比期待元旦假期,这可是成为有车一族后的首次自驾出行,正好在朋友面前秀秀驾驶技术!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