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长城炮上市两周年销量超20万,“长城速度”果然不虚

2022-01-19 14:05    来源: A+

在此前的很长时间中,皮卡都以“工具车”的身份面向世人,虽说它有着实用性强、装载力大的优势,但平庸的外观和简陋的内饰还是限制了皮卡的市场。不过,随着各地纷纷推出“皮卡解禁”政策,皮卡行业一哥长城皮卡似乎找到了“销量密码”,高歌猛进的销量表现,真正盘活了皮卡市场,让皮卡流行起来。

2021年,长城皮卡全球销售突破23.3万台,连续24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开启皮卡全球化元年。与此同时,长城皮卡自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成为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中国皮卡品牌。旗下长城炮也大招频出,上市两周年销量即超20万台,成为用户真正信赖的皮卡品牌。

产品矩阵再丰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这一年,长城皮卡旗下产品矩阵再丰富,乘用炮全球版、“硬核大玩具”火炮、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骑士拍档”机车炮等产品相继上市,黑弹、旅装炮实现交付,龙弹开启预售,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皮卡化需求。

此外,长城炮时尚商用品类新成员金刚炮也在广州车展惊喜亮相,并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分别是为新时代创业青年打造的时尚新装备金刚炮青春版;深度服务智慧农业的金刚炮新农人版;以及为应对自然灾害而打造的金刚炮指挥车,三款车型分别对应不同业态场景,堪称创富小助手。

打破屏障,与用户玩在一起

当然,长城皮卡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喜爱,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打破了与用户沟通的屏障,与用户“玩儿在一起”,用丰富的活动以及多元化的玩法,丰富了用车体验。目前,长城炮举办了多种活动,获得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比如在去年的劳动假期,长城炮开启了丈量珠峰第二季活动,来自全国的近300名车友集结拉萨,克服极端环境最终抵达珠峰。此外,长城炮还助力2021神农架野人五项巴桃园杯自行车公开赛,与户外圈层紧密连接。再比如成立炮火联盟,让用户尽情体验挑战、征服、越野的快感,长城炮还举办了机车共创大会,展示皮卡文化与机车文化的激情碰撞,让用户感受到“双厨狂喜”的心情。

随着皮卡解禁东风越刮越猛,各大车企也想下场分一杯羹,中国皮卡市场必将迎来“腥风血雨”。而长城皮卡作为行业领头羊,必将继续乘风破浪,以品类创新引领时代浪潮,以破圈玩法巩固用户口碑。今后,长城皮卡必定带来更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引领中国皮卡品牌不断向上。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