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赋能千行百业!新一代商用皮卡潮流引领者金刚炮3月22日上市

2022-03-21 14:59    来源: A+

在国外,皮卡车是汽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几十年来兴盛不衰,成为很多家庭的生活工具用车;而在国内,皮卡车起步较晚,再加上之前国内对皮卡有着诸多限制政策,因此我国皮卡车市场一直是比较小众的市场。直到近几年政策逐渐放开对皮卡的限制,国内皮卡市场终于迎来春天,各大车企也开始在该领域大展拳脚,试图在皮卡市场掌握话语权,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在皮卡圈,有一个如常青藤般存在的皮卡品牌,那就是长城炮。

长城炮是国内皮卡行业的顶流品牌,也被称为是“品类之王”,乘用炮、商用炮、越野炮都是长城炮新品类的突破,其中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的金刚炮就是时尚商用品类的全新车型,其集时尚、智慧、超能、品质、百变五大优势于一身,金刚炮的出现,将引领新一代皮卡时尚潮流,赋能千行百业!

时尚造型,皮卡圈颜霸

自开启预售以来,金刚炮就凭借刷新传统皮卡刻板印象的简约时尚造型、科技潮流内饰及智能舒适配置等优势,广受市场关注,尽显“爆款”潜质。可能在很多人心中,皮卡无一不是笨重、呆板的形象,但定位为时尚商用皮卡的金刚炮完全打破了大众对皮卡的固有认知,让大家知道了原来皮卡也能很时尚。

金刚炮是以全球车标准打造而成,整车采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外观简约平直,处处透露着年轻朝气;在细节方面,爆破发射式中网、极速动能腰线、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等设计,将时尚科技感拉满,从外观来看,金刚炮绝对称得上是皮卡圈“颜霸”。

而在内饰部分,同样是亮点十足。金刚炮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采用智能液晶双悬浮屏,比传统皮卡的内饰看起来科技感更强,配灰红、黑灰、黑色3种时尚内饰配色可选,一眼看上去,非常现代时尚,完全契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领先智能,实力强大

金刚炮作为长城炮旗下一款全新力作,可说是汇集了长城炮诸多心血,除了令人拍手叫绝的时尚外观,在实力方面也丝毫不弱,算得上是一位有里有面的“全能选手”。其虽只是一款皮卡车,但在智能配置方面却是全面对标乘用车,不仅拥有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等高阶配置,还支持FOTA升级功能,带给用户领先同级的一流智能化用车体验,

此外,在保障驾乘人员用车安全方面,金刚炮也颇下苦心,还拥有标杆级安全装备,配备ESP系统、4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四轮盘刹等配置,使安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护航用户安全出行。

可以说,金刚炮确实不是一款普通的皮卡车,它的诞生,开创了时尚商用皮卡这一全新品类;并且,金刚炮是基于产业互联时代用户需求而打造的高价值车型,它能充分发挥无限拓展潜能,与千行百业进行深度链接,满足不同行业、多种场景的用车需求,比如:新农人版、指挥车等,为更多商业业态创造价值。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