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大灾之中大爱!炮火联盟紧急驰援河南洪灾现场超暖心

2022-03-23 13:53    来源: A+

“本以为只是一场稀松平常的大雨,下过一会儿就算了”,这是不少河南人对这次难得一见的洪灾的最初印象,随后,持续不断的暴雨没用几天就让整个河南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天灾之中,郑州告急!新乡告急!三门峡告急……河南告急!很快,洪灾的消息迅速借助互联网传遍全国,各部门立即实施紧急救援,尽全力保证灾区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此同时,不少民间救援队也迅速响应,相继从各地奔赴洪灾现场,一时间,几乎全国人民都投入到了这场天灾的救援行动之中。

炮火联盟火速驰援,打开运输通道

在这之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在这个队伍中,每个人都并非专业救援队成员,只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但在救援行动中,却展现出了相当高的素质,他们正是皮卡圈颇具盛名的长城炮车友会炮火联盟。

7月21日晚,面对突然而至的洪灾,炮火联盟和长城炮北京蓝天救援机动队纷纷放下手头工作,立即响应号召,紧急集结,随后便开着满载各类应急物资的长城炮开赴灾区第一线展开救援工作。抵达河南之后,长城炮北京蓝天救援机动队和炮火联盟各省队迅速兵分两路,一队在现场就地展开救援工作,及时给予灾受困群众必要的救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一队直接奔赴医院等急需物资的地方,保证食物、饮用水和应急物资的及时送达,在大灾大难面前,长城皮卡再次展示出了作为负责任大企的担当和风范。

强势实力助攻,涉水过坑全不怕

实际上,在洪水肆虐的河南灾区,大部分车型由于自身条件限制,是根本无法正常通行的,也正是这一点,才阻碍了许多物资和人员的正常抵达,延误救援时机,那么,长城炮为何能在这种道路被水冲得一塌糊涂,时不时还有泥坑水洼的路段如履平地呢?说到底,还是实力足够硬。

以本次驰援河南灾区的主力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为例,不仅配备了豪华越野车专属的三把锁、涉水喉、绞盘等越级领先的硬核配置,更搭载了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专业越野选手,这才让它能够轻松穿行于灾区路上运输物资,而不至于被砂石泥泞阻挡脚步。

与此同时,长城炮还拥有同级天花板的动力水平,这使其在征服烂路时候能够获得更加充沛的动力支撑,加速、爬坡、过水洼都能底气满满,最大程度提升了救援速度,为更多灾区民众打开了希望之门。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人心齐,泰山移,而此次河南洪灾救援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面对无情的洪水肆虐,中国人民再度团结到了一起,有钱捐钱,有物捐物,如长城皮卡一般的自主企业更是义不容辞担当起了排头兵的重担。在这样众志成城的精神指引下,我们相信,没有什么困难是中国人无法战胜的,河南,加油!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