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云南友升轻量化合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3-03-28 15:54    来源: A+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第十条和第十一条的有关规定,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将云南友升轻量化合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从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M_CmtpDvj1GaC8mJcu2LQ 提取码:2wys《云南友升轻量化合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以及到中铁云时代金地1302室查阅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为项目周边的居民、单位及专家和社会团体的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可以从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gOBz8RUXKJ1S5QCbzvsWQ 提取码:c8t4下载本项目的公众意见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个人或单位可通过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建设单位联系人罗总,电话13482058201,环评单位联系人阮工,电话15912599197。

2、可将意见发至邮箱:394334047@qq.com;

3、可邮寄至昆明市五华区中铁云时代金地1302(邮编:650032,收件人:阮工,电话15912599197)。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本项目提出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对本项目环保有意见、建议的公众请在2023年3月28~4月11日内将您宝贵的意见告知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