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心能补给家庭教育中心是云南省昭通市首个线下青少年心理问题民间服务机构,本机构位于昭阳区欣欣步行街,集家庭教育、情感咨询、心理测评、正念减压等多项功能为一体,专注于解决青少年叛逆,手机网瘾,学习困难,自伤自残,焦虑抑郁情绪等问题。本机构联手专业医疗结构,从医学、心理学、家庭教育学三个根本性问题入手,系统性的解决青少年心理问题。

本机构还创新性的提出家庭教育三大生态系统,将引导家长从改善亲子关系、帮助孩子学习进步,提升家庭氛围三个方面入手,以专业和系统的方式让家长能够掌握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全貌。为保证学习效果,本机构针对家长的学习能力差异,将以大量的实例性教学和课堂刻意练习为主,旨在让家长能够实际掌握亲子互动的相关技巧和方法。

本机构的创始人刘兴杰先生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其本身也是一个身心灵的修行者,在正念冥想,焦虑抑郁减压以及国学文化上有较深的造诣,曾担任昆明中信银行、昆明市烟草公司、昆明市理工大学、昭通市第一中学等机构的讲师。当前青少年心理问题越来越凸显,2023年全国心理健康发展蓝皮书的数据,初高中青少年焦虑抑郁障碍的检出率已高达50%,近一半的中学生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为了解决长期困扰青少年心理问题治疗的收费高、问题构成复杂、治疗周期长、复发率高等问题。刘兴杰先生整合了海内外的最新研究成果,创建了昭通心能补给家庭教育中心,其初衷就是为了降低疗愈的门槛,切实的帮助到更多家庭摆脱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困扰。

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在面对日益严峻的青少年心理问题上,家长需要学习和觉醒。对于已经出现问题的孩子,家长们也不用过于担心,本机构将是您选择的第一站。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和坚定的信念,全面地帮助更多家庭。我们一直坚信的理念:只要脚下有路,就不怕道远。